介面

Interfaces

Multipurpose ETHERNET 

多功能ETHERNET / WIFI接口,用於數字秤
接口可連接至所有Dini Argeo數字秤和體重計,以通過WiFi與公司網絡進行通信。WIFIT1S具有緊湊的尺寸和出色的信號質量,支持最常見的網絡協議。配有標準的ETHERNET端口,用於快速配置或臨時連接到公司LAN。 

Multipurpose ETHERNET  型錄

PROFINET interface 

適用於單個秤或秤網絡的
PROFINET 接口借助集線器功能,PROFINET 接口可將多達16個獨立的變送器轉換為PROFINET協議,從而簡化了安裝並降低了成本。 

PROFINET interface  型錄

" ETHERNETIP1S" 

" ETHERNETIP1S":RS485轉換接口-DIN條形的以太網IP 帶超實心" slim"型盒的 DIN條形
接口,用於從串行RS485轉換為以太網IP。用於DGT1 / DGT1S系列變送器。

" ETHERNETIP1S" 型錄


ETHERCAT 

用於單個秤或稱重網絡
的ETHERCAT 接口ETHERCAT 接口允許同時在16個不同的數字秤之間進行通信,從而降低了成本和稱重系統的複雜性。 

ETHERCAT  型錄


DEVICENET 

DEVICENET接口用於秤網絡或單個秤
DEVICENET 接口允許在16個數字秤之間同時通信,從而降低了稱重系統的安裝成本。 

DEVICENET 型錄


CANOPEN 

適用於單秤或秤網絡的
CANOPEN 接口該CANOPEN 接口允許從一個秤到多達16個秤的讀數,從而輕鬆讀取系統重量。 

CANOPEN 型錄 


PROFIBUS 

用於單個秤或秤網絡
的PROFIBUS 接口PROFIBUS 接口允許在16個數字秤之間同時進行通信,從而簡化了稱重系統。 

PROFIBUS  型錄


" SCBTH" 

" SCBTH"系列藍牙
條碼掃描槍藍牙條碼掃描槍,與重量指示器3590 TOUCH SCREEN系列一起使用。工作距離長達10 m作為標準裝備提供的充電支撐座 

" SCBTH"  型錄


POCKET BLUETOOTH 

POCKET BLUETOOTH 條形碼掃描儀系列" SCBTHP"
Pocket BLUETOOTH條形碼掃描儀,用於直接在3590重量指示器系列觸摸屏上讀取條形碼。超緊湊的尺寸可以輕鬆獲取稱量的基本數據。 

POCKET BLUETOOTH  型錄


OBCLT 

帶OBCLT控制燈的選件盒帶三路控制燈的
選件盒,帶有可編程聲信號,條形圖控制器,可連接DFW和3590系列的指示器。控制燈允許使用TTL邏輯獨立管理3個發光區域和BUZZER。 

OBCLT 型錄


RS232/RS485 - USB 

RS232 / RS485-USB轉換器電纜
RS232 / RS485-USB轉換器電纜,對於Dini Argeo重量指示器的配置和維護至關重要。借助秤側的RJ11快速連接器,連接快速簡便。

RS232/RS485 - USB 型錄


" WIFITD" 

" WIFITD":指示器的WI-FI接口
小型WIFI板,用於使用隨附的電纜連接指示器內部。粘性天線可以應用在外殼上,並可以將任何秤或稱重系統連接到公司網絡。 

" WIFITD" 型錄 


" ETHD" 

" ETHD":指示器的以太網接口
體積小,信號質量佳,支持最常見的網絡協議只是該產品的部分功能,它允許通過計算機將任何秤或稱重系統與公司的計算機系統進行網絡連接。 RJ45連接器;它易於安裝,並配有用於連接指示器
的電纜。該模塊不排除使用系統上的其他Dini Argeo產品,例如Control Light,Alibi Memory,已連接或外部打印機。 

" ETHD" 型錄


" RFI" 

" RFI":868MHz射頻
接口,可將RS232信號轉換為868MHz射頻。最多50個傳輸通道,可通過PC程序進行配置。由於降低了能耗,傳輸距離長,因此非常適合創建移動系統或無線電傳輸。 

" RFI" 型錄


" USBC" 

" USBC":帶PC按鍵的
USB端口套件USB端口套件配有PC按鍵,可存儲重量超過5.000.000。 

" USBC" 型錄


BLUETOOTH 

體重指示器
的藍牙接口借助藍牙接口,數字秤和計算機系統之間的數據交換將更加簡便快捷:與體重指示器相距僅幾米遠,即可更新數據庫,讀取數據。內存,發送命令,接收數據,檢查配置等 

BLUETOOTH  型錄


" OBRF"  

" OBRF" 868 MHz
射頻接口盒868MHz射頻接口盒,用於PC /主設備與重量指示器/中繼器之間的無線通信。多達50個通道,可通過PC軟件進行配置。通過USB或RS232端口連接(取決於型號)。 

" OBRF" 型錄 


" OBRF3GD" 

" OBRF3GD":用於ATEX 2和22區域的無線電頻率接口盒
用於在ATEX 2和22區域中進行無線數據通信的射頻模塊,其保護方法符合:
ATEX II 3G Ex nA IIC T6 Gc X,用於氣體
ATEX 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6 X防塵。
它既可以應用於台秤,也可以應用於移動式秤,例如托盤秤或託盤稱重秤,並且可以遠距離傳輸數據。 

" OBRF3GD"  型錄


"PROFI232" 

用於DIN 條形的 " PROFI232"外部PROFIBUS接口,用於"企業"系列指標
外部接口允許將CPWE和3590E重量指示器連接到Profibus網絡。廣泛的可用數據。 

"PROFI232" 型錄


SETHDIN C232485

RS232 / RS485 /以太網轉換器
緊湊型轉換器可連接到Dini Argeo系列的任何櫃檯式指示器,易於設置。 

SETHDIN C232485型錄


" ADC16I" 

" ADC16I":16位模擬輸入,光電
隔離的16位模擬輸入,電壓或電流。通過指示器或通過帶有Dinitools的PC可以設置為0 ... 5/0 ... 10Vdc,0 ... 20/4 ... 20mA。它可以集成在用於檢查流量和劑量的指示器中,以便遠程編程每小時流量的設定值。 

" ADC16I"  型錄


" DAC16O" 

" DAC16O":16位模擬可編程輸出
16位模擬輸出,電壓或電流形式。通過指示器或通過帶有Dinitools的PC可以設置為0 ... 5/0 ... 10Vdc,0 ... 20/4 ... 20mA 。特別適用於PLC和工業環境。 

" DAC16O"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