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

Software

XSPEED TOOL 

XSPEED TOOL:診斷和稱重過濾器配置軟件
PC軟件,該軟件可讓您實時記錄來自稱重傳感器的信號,並通過應用特定的過濾器消除振動,干擾和噪聲來對其進行處理。
在自動稱重系統中獲得精確,快速的稱重必不可少。 

XSPEED TOOL 型錄


DINI SIMULATOR TOOL 

DINI SIMULATOR TOOL:3590觸摸屏模擬程序的應用程序軟件模擬器,用於
在PC上運行3590觸摸屏指示器的應用程序軟件。從PC舒適地測試和發現所需應用程序的每個版本提供的所有功能和創新的理想選擇。 

DINI SIMULATOR TOOL 型錄


DINI DISPLAY TOOL 

DINI DISPLAY TOOL:用於快速自定義顯示的軟件
DINI DISPLAY TOOL允許您快速自定義3590ET和3590EGT系列觸摸屏指示器的界面。 

DINI DISPLAY TOOL 型錄


DBMANAGER 

DBMANAGER:PC軟件,用於快速編譯您的秤的數據庫
PC軟件可以方便並加快秤的數據庫的編譯,並可以Excel格式導入/導出它們。 

DBMANAGER  型錄


" WEIMONITOR" 

" WEIMONITOR":用於管理DINI ARGEO秤的重量的軟件
WeiMonitor是PC程序,可讓您實時監視和記錄在連接的秤上進行的所有稱量,並將它們存儲在文本或Excel文件中以進行進一步處理。 

" WEIMONITOR"  型錄


SCALEAPP 

SCALEAPP:使用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管理
秤ScaleApp允許您通過藍牙WiFi與稱重系統連接,實時讀取重量並執行使用系統所需的所有功能(零位,皮重,管理,保存和共享的權重)。 

SCALEAPP 型錄


" DINITOOLS" 

" DINITOOLS":儀器管理
軟件包(如果從Internet下載,則免費),可輕鬆編程和管理DFW,TRI,TRS,CPW,3590,DGT,DGTQ,DGT60系列指示器 

" DINITOOLS" 型錄 


WEIGH CONSOLE 

WEIGH CONSOLE:儀器監控
免費軟件(如果從Internet下載),可讓您從PC監控DFW,3590,DGT,DGTQ,DGT60,CPW,TRS,TRI系列的重量指示器顯示的重量 

WEIGH CONSOLE 型錄


" CHECKTOOL" 

" CHECKTOOL"和" E-CHECKTOOL ENTERPRISE":用於優化稱量結果的軟件可以優化稱量結果的
編程軟件。

" CHECKTOOL"  型錄


" WEITRUCK" 

" WEITRUCK":用於管理WEIGHBRIDGES的PC軟件,用於PC的軟件
,可以完全管理地磅系統,可與DFW,DGT和3590系列的重量指示器結合使用。除了對連接的秤進行全面管理之外,該程序還提供了一個簡單直觀的操作員界面,用於存儲客戶,物料和車輛數據的數據庫,總計管理和可編程打印輸出。 

" WEITRUCK"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