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機/貼標機

Printers / Labellers 

TPR熱敏打印機 

TPR熱敏打印機
熱敏打印機既可以用於面板安裝,也可以連接到指示器。它的多功能性使其適合滿足工業領域的所有印刷要求。 

TPR熱敏打印機  型錄


" TPRXT" 

" TPRXT":附有IP65保護的熱敏打印機。
熱敏打印機,防護等級為IP65不銹鋼,並保護百葉窗,防止水霧和灰塵進入。特別適用於化學和食品工業,以及苛刻或嚴格衛生環境中的應用。安裝在帶有不銹鋼外殼的" XT"重量指示器上。 

" TPRXT" 型錄 


PR80 

PR80系列帶切刀的反面熱敏打印機
熱敏打印機配有自動切紙器,體積小巧,設計典雅。特別適用於工業領域,用於紙捲的簡單更換,打印速度快和結構堅固。 

PR80  型錄


LP542S 

LP542S直接熱敏標籤
機,直接熱敏標籤機,帶正面剝離機構,帶有標籤存在傳感器;它可以連接到DFW,TRI,3590和TRS系列的指示器。
快速的標籤吞吐率,高的打印分辨率和緊湊的尺寸使其適合在任何工業環境中進行打印。 

LP542S  型錄


" LP542TT" 

" LP542TT":熱敏標籤紙
直接和熱轉印貼標機,可連接到3590,CPWE和DFW系列指示器。快速的標籤吞吐率,高的打印分辨率和緊湊的尺寸使其適合在任何工業環境中進行打印。 

" LP542TT" 型錄


" SMTPLUS" 

" SMTPLUS":
直接和熱傳遞標籤機直接和熱傳遞標籤機,可連接到3590和CPW指示器。標籤的快速釋放,高打印分辨率和緊湊的尺寸使其適合在任何工業環境中進行打印。CE-M批准。

" SMTPLUS" 型錄


DOT MATRIX TM295 

DOT MATRIX TM295 IMPACT PRINTER
點矩陣衝擊式打印機可連接到重量指示器,專為通用打印輸出交貨單,標籤和票據而設計。它的緊湊性和堅固的結構使其可用於任何工業環境。此外,由於其側面開口,可以使用任何尺寸的紙張。 

DOT MATRIX TM295  型錄


LX300PRO" DOT MATRIX 

具有9個點矩陣引腳和80個列的 " LX300PRO" DOT MATRIX打印機
,可靠且易於使用。由於其減小的尺寸和緊湊性,它可以輕鬆地放置在可用空間有限的地方。
用途極為廣泛,除了原始文檔外,它還可以打印多達4份的各種類型的文檔。 

LX300PRO" DOT MATRIX 型錄


標籤耗材

打印機和標籤的消耗性材料 

標籤耗材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