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0E/CPWE軟件

Software for 3590E / CPWE 

" AF01" 

" AF01":3590E / CPWE 總計和配量系統的軟件,
適用於重量總計和配方稱量的高級應用,以及數據,數據庫和打印管理。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1"  型錄


" AF02" 

" AF02":用於數量計數係統的3590E / CPWE指標軟件
適用於計數應用程序和數據管理,包括商品數據庫,客戶數據庫和tares數據庫以及自定義打印輸出。內部計數分辨率高達1.500.000點。多達5個獨立的可連接秤。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2"  型錄


" AF03" 

" AF03":用於車輛稱重系統的3590E / CPWE指示器軟件,
特別適用於具有貨物輸入/輸出控制的車輛稱重和地磅管理。AF03版本允許通過車輛本身或拖車進行稱重,既可以通過操作員進行稱重,也可以通過胸卡閱讀器進行自助服務,還可以對數據和打印輸出進行高級管理。AF03還可以管理市場上可用的主要數字稱重傳感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3" 型錄


AF03" GT" 

AF03" GT":用於3590觸摸屏重量指示器的地磅程序用於帶觸摸屏顯示的3590ET / 3590EGT系列重量指示器的
特定程序,它在具有地磅的車輛稱重時提供數據收集所需的所有主要功能,或者在手動模式下與操作員一起使用或自動/自助服務。該程序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完全定制。 

AF03" GT" 型錄


" AF04" 

" AF04":用於3590E / CPWE指示器的軟件,用於預包裝商品的統計檢查適用於帶有數據和打印管理的預包裝商品的高級統計檢查應用(由指令N. 76/211
/ EEC規定)。多達5個獨立的可連接秤。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4"  型錄


" AF04GT" 

" AF04GT":3590觸摸屏的軟件,用於預包裝商品的統計檢查
特定的生產檢查軟件,包括樣品統計模式或完整統計模式的所有主要檢查功能(由指令N. 76/211規定) /歐洲經濟共同體)。觸摸屏界面以圖表或數字形式實時顯示每個統計數據字段。同時生產線檢查功能允許同時檢查10個不同的物品。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4GT"  型錄


" AF05" 

" AF05":用於工業價格計算的3590E / CPWE指示器的軟件
先進的價格計算功能,具有經過改進的物品管理功能,允許通過最常用的編碼(EAN13,EAN128條形碼等)在標籤上指示有關可追溯性的重要信息。配置的靈活性以及巨大的存儲空間可滿足最多樣化的使用要求。特別適用於食品工業。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5"  型錄


" AF08" 

" AF08":3590E指示器,用於帶有各種墊塊的車輪稱重系統的軟件
適用於創建車輪稱量和靜態軸稱重系統,或稱量具有多個靜止點的物體。稱重和計算車輛,卡車,飛機,集裝箱等的重心坐標的理想選擇。同時顯示每個連接墊的重量和總和。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

" AF08" 型錄

" AF09" 

" AF09":3590E / CPWE 軸重稱量指示器的
軟件,適用於軸重和加重的高級應用,以控制車輛的重量或輸入/輸出稱量。 

" AF09" 型錄


" E-BATCH1"

" E-BATCH1":用於3590E / CPWE指示器的軟件,用於單個產品定量系統
用於3590EXT和CPWE重量指示器的軟件,用於在裝載時創建單一產品的劑量系統(用於填充料斗,料倉或大袋子,或指導操作員手動劑量)和卸貨時(用於劃分等重的物料量或從料倉中提取精確的量,並管理重新裝料)。500個公式的數據庫。 

" E-BATCH1"  型錄


" E-BATCH" 

" E-BATCH":用於多組分配料系統的 3590E / CPWE
指示器軟件3590EXT和CPWE重量指示器軟件版本,用於自動多組分和多劑量配料系統。數據庫包含100種不同的活動和500個公式。
通過繼電器直接管理12個不同的組件。完全可編程的打印輸出。

" E-BATCH" 型錄


" E-CHECK"

" E-CHECK":用於公差控制系統CPWE指示器的
軟件該軟件版本用於管理通過靜態或動態稱量和公差控制對傳送帶上的包裝進行稱重的系統。由於具有很高的轉換和採集性能以及先進的過濾功能,因此可以稱量和存儲每分鐘增加的包裝數量。 

" E-CHECK" 型錄


"E-BELT"

"電子皮帶":用於皮帶上連續劑量管理的3590E / CPWE指示器
軟件,用於測量/積分重量,物料在稱重皮帶上的流動,以及存儲已計量物料數量的軟件版本;通過16位模擬量輸出和PID控制來調節流量的可能性。可以通過Sysway或Modbus RTU協議或通過外部可選接口進行Profibus遠程管理儀器。 

"E-BELT" 型錄


" E-LW" 

" E-LW":用於連續卸料CPWE指示器的軟件用於測量/積分重量,從料倉,儲罐或料斗中排出的物料流量以及記錄已配料物料數量的
軟件版本;通過16位模擬量輸出和PID控制來調節流量的可能性。通過Sysway或Modbus RTU協議以及通過外部可選接口進行Profibus遠程管理儀器的可能性。 

" E-LW"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