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 EX

配件

PW200XRD ATEX 

PW200XRD ATEX 1和21區域的
電源電源適配器和輸入/輸出接口模塊,適用於具有以下保護模式的危險區域(1區和21區):
ATEX II 2(2)G Ex d [ib Gb] IIC T4 Gb和
ATEX II 2(2)D Ex tb [ib Db] IIIC T140°C Db。 

PW200XRD ATEX 型錄 


" ZBA1S" 

用於稱重傳感器" ZBA1S" 的 ATEX / IECEX三重ZENER障礙物
齊納障礙物ZBA1S是ATEX ZONE中稱重終端和重量接收器系統之間連接的理想解決方案。ZBA1S將三個屏障集成在一起,可保護激勵線,信號和感應。此功能使安裝更容易,尤其是在狹小的空間中。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 ZBA1S" 型錄 


" KMB4" 

帶有被動安全齊納屏障的 " KMB4" 盒,用於ATEX環境
包含三個本質保護齊納屏障的套件,用於將ATEX區域中的設備與安全區域中的設備連接在一起,並裝在ABS盒子中。
單個屏障的標記:ATEX II(1)GD [Ex ia Ga] IIC [Ex ia Da] IIIC。
用三個齊納勢壘標記整個包裝盒:
ATEX II 3(1)G Ex nA [ia Ga] IIC T4 Gc(氣體
ATEX II 3(1)D Ex tb的-20°C≤Ta≤+ 40°C)[ia Da] IIIC T130°C Dc IP65(-20°C≤Ta≤+ 40°C)。

" KMB4"型錄 


" OBRF3GD" 

" OBRF3GD":用於ATEX 2和22區域的無線電頻率接口盒
用於在ATEX 2和22區域中進行無線數據通信的射頻模塊,其保護方法根據:
ATEX II 3G Ex nA IIC T6 Gc X,用於氣體
ATEX 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6 X防塵。
它既可以應用於台秤,也可以應用於移動式秤,例如托盤秤或託盤稱重秤,並且可以遠距離傳輸數據。 

" OBRF3GD" 型錄 


" OBWIFI3GD" 

" OBWIFI3GD":用於ATEX 2和22區域的WIFI接口盒
用於在ATEX 2和22區域中進行無線數據通信的WIFI模塊,其保護方法根據:
用於氣體的
ATEX II 3G Ex ec IIB T6 Gc X ATEX II 3D Ex tc IIIC T85°C直流IP66 X防塵。
它既可以應用於台式/地板秤,也可以應用於移動秤,例如托盤秤或託盤秤。它允許輕鬆地無線連接到公司的計算機系統,並在很長的距離內傳輸數據。 

" OBWIFI3GD"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