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X scales(防爆)

ATEX磅秤 

" Easy Pesa 2GD" 

不銹鋼秤" Easy Pesa 2GD"系列,用於ATEX 1、21、2、22區
完全不銹鋼台式秤,專門用於ATEX危險區域。由持久耐用的可充電電池供電,可在需要的地方直接輕鬆安裝。這些秤不需要在危險區域安裝電源插座,也不需要ATEX認證的電源電纜。提供ATEX合格聲明。Ex II 2G IIC T4 Gb X和Ex II 2D IIIC T197°C Db X保護。 

" Easy Pesa 2GD" 型錄


" Easy Pesa 3GD" 

不銹鋼秤" Easy Pesa 3GD"系列,用於ATEX 2區和22區
全不銹鋼台式秤,專門用於ATEX危險區域。由持久耐用的可充電電池供電,可在需要的地方直接輕鬆安裝。這些秤不需要在危險區域安裝電源插座,也不需要ATEX認證的電源電纜。提供ATEX合格聲明。Ex II 3G IIC T6 Gc X和Ex II 3D IIIC T115°C Dc X. 

" Easy Pesa 3GD"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