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LE WEIGHING SYSTEM INSTALLATION

軸重系統的安裝:有用的信息

AXLE WEIGHING SYSTEM INSTALLATION: USEFUL INFORMATION

軸重系統的安裝:有用的信息

最佳安裝規則

  1. 模塊下方的擱置表面應共面且水平整齊;該表面的硬度至少應為100 kg / cm2(鋼筋混凝土的常規值)。
    注意:傾斜度太大會明顯降低系統的精度。
  2. 在車橋稱重中,創建一個水平的區域,然後再稱重墊塊,並確保其長度合適。
  3. 稱重區域下方的底部必須承受且不下沉的集中載荷至少等於模塊最大容量的1.5倍。
  4. 稱量性能會受到稱量的車輛類型及其維護狀態的影響。
  5. 在車橋稱重中,建議不要稱重運輸液體的車輛。
  6. 優化系統後,建議始終保持相同的方向。

在墊板之前和之後創建傾斜區域時,在軸稱重應用中

當需要稱重多於兩個車軸的車輛時,必須使用水平區域。在任何情況下,建議在所有軸重應用中使用它們,以保證更好的性能。要創建平整區域,可使用平整模塊WWSLM(WWSD / WWSE)或用於平墊地板安裝的框架WWSCTF(WWSC),WWSDTF(WWSD)和WWSETF(WWSE)。 

延伸區域長度的選擇

該區域的建議最小長度取決於車輛類型,例如,對於5根軸的車輛,在墊子前後的長度為3.5m,以便同時將卡車和卡車的所有軸保持在同一高度。預告片。 

注意:最好的稱重條件是通過創建長度等於要稱重的最長車輛的兩倍的水平區域來獲得的。 

在靜態模式下最佳使用軸重的規則

  1. 車輪必須正確地放置在導向帶內,避免接觸裝載表面周圍的區域。
  2. 車輛定位後,鬆開制動器並關閉電動機。
  3. 進行必要的稱量操作。
  4. 建議不要稱重具有扁平輪胎的車輛。

動態模式下軸系稱重系統的最佳使用規則 

  1. 以最低且最恆定的速度(5 km / h)進行運輸,避免在稱重時制動。
  2. 建議不要稱重具有扁平輪胎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