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 scales

桌秤

" HSW" 

小型稱重秤 " HSW"
帶有多功能稱重程序的高性能電子秤。
帶有30毫米數字的大型背光顯示屏即使在弱光條件下也易於讀取重量。其緊湊的尺寸和內置的長電池壽命使其非常適合在沒有主電源的任何地方稱重。 

" HSW"  型錄


" APM" 

稱重天平 " APM"系列
這些新型的稱重天平配有重量指示器,借助可伸縮的電纜,該指示器可以安裝在平台上或固定在牆壁上。50毫米大LCD顯示屏可在任何條件下輕鬆讀取重量。易於攜帶的內置手柄設計。也可通過CE-M批准,可合法用於貿易。

" APM" 型錄


APD 

APD系列"台式/地板"
秤帶有可指示重量的台式秤,借助可伸縮的電纜,既可以安裝在平台上,也可以移動以進行遠程定位。也可通過CE-M批准,可合法用於貿易。 

APD 型錄


KSD 

KSD系列不銹鋼數字台式秤
這些台式數字秤的特點是堅固,通用的不銹鋼主體和大板。
新的多功能程序允許操作員選擇所需的模式進行檢查,計件,稱量百分比和累計。
持久的電池電源和側向手柄使秤易於直接運輸到需要的地方。 

KSD 型錄


" KST" 

" KST"系列不銹鋼數字秤帶觸摸屏顯示
新型台式數字秤帶有不銹鋼主體和触摸屏彩色顯示,簡單直觀。
得益於C6 OIML稱重傳感器(作為標準配置)和可選的應用程序(計件,統計控制,手動劑量,標籤和總計),可實現較高的稱量性能。
持久的電池電源和側向手柄使秤易於直接運輸到需要的地方。 

" KST" 型錄


GAEP-K 

GAEP-K系列不銹鋼技術
精度標尺多功能高精度標尺,適用於實驗室和工業用途。完全無污染的鋼結構使該秤適用於對衛生要求嚴格的環境。
分(g):0.1。容量(g):33000。 

GAEP-K 型錄


GAEPKR 

GAEPKR系列不銹鋼技術精密標尺,帶有內部校準系統
多功能高精度秤,適用於實驗室和工業用途。完全無污染的鋼結構使該秤適用於對衛生要求嚴格的環境。配有內部自動重新校準系統。也可通過CE-M批准,可合法用於貿易。
分(g):0.1。容量(g):22000,33000。 

GAEPKR  型錄


WLB 

WLB系列迷你型台式秤
台式秤具有緊湊的尺寸,非常堅固,採用優質材料製成。適用於工業實驗室和繁重的工作環境。配有標準砝碼和快速校準調整功能。多功能稱重程序。符合EN45501的CE-M認證。 

WLB 型錄


ATMI 

ATMI系列迷你
型秤完全不銹鋼,迷你型秤,易於清潔。衛生要求高的環境,廚房和較小的工作空間的理想選擇。也可通過CE-M批准,可合法用於貿易。 

ATMI  型錄


ATM 

ATM系列迷你
型秤簡單迷你的秤,易於清潔。衛生要求高的環境,廚房和較小的工作空間的理想選擇。也可通過CE-M批准,可合法用於貿易。 

ATM 型錄


APN 

APN SERIES COMPACT BENCH SCALE
秤台上裝有重量指示器。也可通過CE-M批准,可合法用於貿易。

APN 型錄


ASW 

ASW系列多功能/計數
秤專業,多功能,迷你的秤,具有計數,重量百分比,重量和件數檢查以及重量總計功能。 

ASW 型錄


NWL 

NWL系列多功能/計數
秤迷你和便攜式多功能秤,帶有不銹鋼大板,並具有計數和重量檢查功能。 

NWL 型錄


NWS 

NWS系列多功能/計數
秤迷你和便攜式多功能秤,具有計數功能和重量檢查功能。 

NWS  型錄


KS 

KS系列"
長凳/地板"秤多功能非常結實的小型台式或地板秤,非常適合稱重包裝,蔬菜箱和各種物體,也適用於移動推車;可延長的電纜,用於指示器的最佳位置。 

KS 型錄


MB 

MB系列小型
秤用於辦公室和/或實驗室的通用秤。由於具有縮小的尺寸和大的承載能力,它具有10.000個讀數分度,可提供較高的稱量精度。 

MB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