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cators (DINI)3

指標


" DFWKRP" 

" DFWKRP":車輛稱重
指示器機架版本的多功能數字稱重指示器,帶有4個連接器,用於連接平台,內置可充電電池,電池充電器,熱敏打印機,時間/日期和錶殼。它特別適用於車輛稱重應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KRP"  型錄


3590EKR 

3590EKR" ENTERPRISE":帶運輸箱的重量指示器,適用於工業應用
機架型多功能高性能數字式重量指示器,配有用於連接平台的4個連接器,帶充電器的內置可充電電池和外殼。特別適合於移動稱重應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KR  型錄


3590ETKR" TOUCH" 

3590ETKR" TOUCH":帶運輸箱的觸摸屏重量指示器帶
大觸摸屏顯示屏的數字式重量指示器,適用於稱重具有多個支撐點的車輛,飛機和物體。它允許所有稱量數據的可視化和屏幕的自定義,從而簡化了用戶操作。配備3個串行端口,用於數據通信的傳輸協議,完全可配置的打印輸出,集成的alibi存儲器以及用於連接條形碼/徽章閱讀器的端口。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TKR" TOUCH" 型錄


" AF08"

" AF08":3590E指示器,用於帶有各種墊塊的車輪稱重系統的軟件
適用於創建車輪稱量和靜態軸稱重系統,或稱量具有多個靜止點的物體。稱重和計算車輛,卡車,飛機,集裝箱等的重心坐標的理想選擇。同時顯示每個連接墊的重量和總和。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 

" AF08" 型錄


" AF09" 

" AF09":3590E / CPWE 軸重稱量指示器的
軟件,適用於軸重和加重的高級應用,以控制車輛的重量或輸入/輸出稱量。 

" AF09"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