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化工儀器展】

2020-03-17

由經濟日報主辦,一年一度南台灣規模最大的專業展「2020高雄自動化工業展」、「2020高雄化工儀器展」,將於3月25~28日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共約400家廠商,展出近800個攤位規模。2月3日在高雄福華大飯店舉行參展廠商展前協調會,廠商出席熱烈,現場近500個座位幾乎座無虛席。  

經濟日報以豐富的媒體策展經驗,精準掌握市場趨勢,提供企業一個產業技術交流與商機媒合平台。去(2019)年首度將「高雄自動化工業展」與「高雄化工儀器展」聯合展出,在工業及石化重鎮的高雄,創造約1.5億元的現場交易金額,延伸商機更超過8億元。今(2020)年,展現尖端化工儀器及最先進的自動化工業設備,包括新產品、新技術、新趨勢及新應用,打造全新自動化4.0產業一條龍,在台商回流設廠,產業景氣榮景的趨勢下,預期將再創人潮及買氣高峰。

2020高雄自動化工業展規劃有工具機、智慧機械、產業機械、五金零組件、自控檢測及高雄市五金公會、台灣銲接協會、高科大等專區。匯聚國內外指標性廠商,包括專精無人搬運系統的福泰益、視覺辨識的美商康耐視,還有台灣三軸、金屬中心、德士凸輪、慶鴻機電及中國邦德雷射、廈門東亞機械等都將展出最新技術與極具競爭力產品。

2020高雄化工儀器展在全球「循環經濟」理念持續發燒,國際石化產業前景看好下,高雄做為全台石化產業重鎮,每年藉由本展呈現石化、化工、儀器相關原料與設備展品。今年展覽新舊廠商齊聚,除怡台、楓聲、鉅仁等首次參展大廠,沅亨、南亞光電、興泉等也是每年的指標性廠商,加上高雄市儀器公會的大力支持,定能創造嶄新商機。

經濟日報副總經理倪榮松致詞時表示,「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在高雄已舉辦30多年,是南部最大的自動化工業展,「高雄化工儀器展」今年邁入第六屆,是台灣唯一的化工儀器專業展。兩展皆完整呈現上游原料、中游機械設備到下游製成品產業鏈,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預計將吸引3萬名買主前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