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2020-03-17

台灣工業4.0領導品牌專業展會─「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與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於8月1日盛大開展。現場邀請到經濟部部長沈榮津、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政華、國貿局副局長李冠志,以及來自德國、馬來西亞、法國、印度、印尼、匈牙利、西班牙、加拿大...等14國的駐台代表,一同為展會揭開序幕。

根據拓墣產業研究所預估,2018年全球智慧製造及智慧工廠相關市場規模將達2,500億美元。在全球製造業積極轉型走向智慧製造的時代,「虛實整合」的全方位廠房升級規劃,更符合工業4.0的未來工廠藍圖。
未來工廠的理念,不僅涵蓋時下熱門話題AI、智慧製造、5G、IIOT、SCADA及大數據分析等,更包含了進階機器人、感測裝置、乙太網路、雲端平台及AR/VR等,將這些全盤連結成網路後,強化工廠可視化的透明管理目標,創造智慧企業競爭優勢。
台灣在這波智慧工廠的趨勢浪潮下,經產學業界主導及政府政策加持下,正逐步轉型邁進工業4.0的目標。根據國際機器人聯盟(IFR)在2018年發佈的最新報告指出,台灣製造業的機器人安裝密度近年持續攀升,自動化程度位居全球前十大國家。全台灣約有85%的中小型工廠,懷揣著自動化轉型升級需求,產業遍及食品、金屬、紡織、汽車零配件、電子、化工、面板等,產業升級刻不容緩。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已邁過30個年頭,歷經早期製造業百花齊放,到現今自動化精密製造趨勢,因應台灣製造業特殊的發展歷程,我們致力於推動更貼近製造方需求的多元化整合採購平台,讓位處於不同階段的製造商,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客製化升級方案。  

展覽日期
時間:AM9:00 ~ PM5:00 (最後一日參觀至4:00PM)
※基於安全考量,本展恕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展覽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2號)

日期:2019/8/21(三) - 8/24(六)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1&4樓、二館 4樓

詳細內容: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