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et truck scales (DINI)

托盤秤

TPWN" NETWORK" 

TPWN" NETWORK"系列集成數字
秤的托盤車托盤車秤隨附新的DFW系列集成稱重指示器。新程序使用戶可以輕鬆訪問主要軟件功能和稱重操作。大型背光顯示屏可在任何照明條件下最佳讀取重量。
通過4節AA電池供電。
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TPWN" NETWORK" 型錄


TPWNBT 

TPWNBT帶可充電電池的"電池"
托盤秤,意大利製造的唯一具有高端功能和高質量的入門級托盤秤。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由內部可充電電池供電。 

TPWNBT 型錄


TPWLK" LOGISTIC" 

TPWLK" LOGISTIC"系列
托盤秤托盤秤,內置電子稱重,可靠,易於使用,適合苛刻的工作條件。這些對於需要精確稱量但又節省時間的人來說至關重要。配備可充電可充電電池。還可以通過內置打印機以及獲得CE-M DOUBLE RANGE認證的打印機使用。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TPWLK" LOGISTIC"  型錄


TPWA" ACTIVITY" 

TPWA" ACTIVITY"系列
托盤車秤DFW系列集成稱重指示器隨附的托盤車秤。新程序使用戶可以輕鬆訪問主要軟件功能和稱量操作。TPWA的靈活性使它們成為苛刻的工作環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對於需要精確稱重托盤車的人來說。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A" ACTIVITY"  型錄


TPWET" 

TPWET"企業觸摸屏"系列
托盤車秤配有數字式重量指示器和高級數據管理的托盤車。適用於諸如配方,計件,累計,庫存運動記憶,條形碼讀取,打印輸出等應用。廣泛的可用接口和軟件應用使該儀器真正成為集成到公司計算機系統中的移動稱重台。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ET" 型錄


TPWP" 

TPWP"專業"系列托盤運輸車規模
配有新的DFW系列集成稱重指示器的碼垛車秤。新程序使用戶可以輕鬆訪問主要軟件功能和稱重操作。TPWP的靈活性使它們成為在苛刻的工作環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對於任何需要精確稱量托盤上任何類型產品的人而言。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P" 型錄


TPWLKW 

TPWLKW帶寬叉的" LOGISTIC"系列
托盤秤,帶內置電子稱的托盤秤,配有680mm寬的叉子,非常適合食品和化工行業中的托盤搬運。配備可充電可充電電池。還可以通過內置打印機以及獲得CE-M DOUBLE RANGE認證的打印機使用。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TPWLKW  型錄


TPWX2GD" 

TPWX2GD" HAZARDOUS ZONE"系列托盤秤 ATEX
帶有內置電子稱的托盤秤,用於符合Ex II 2G IIB T4 Gb X和Ex II的危險區域(ZONES 1和21&2和22) 2D IIIC T197°C DbX。
經Atex認證的四個稱重傳感器重量檢測IP68可確保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最佳精度。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X2GD" 型錄


TPWX3GD"  

TPWX3GD" HAZARDOUS ZONE"系列ATEX
托盤秤帶有內置電子稱的托盤秤,適用於苛刻的工作條件和符合Ex II 3G IIC T6 Gc X和Ex的危險區域(ZONE 2、22) II 3D IIIC T115C°Dc X保護。經Atex認證的四個稱重傳感器重量檢測可確保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最佳精度。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X3GD"  型錄


TPWLKI 

TPWLKI系列不銹鋼
托盤車秤不銹鋼托盤車秤內置多範圍電子稱重,易於使用。帶有四個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的重量檢測。堅固的結構適合惡劣的工作條件。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LKI 型錄


TPWI" PRO" 

TPWI" PRO"系列不銹鋼AISI 304/316
托盤車秤高性能不銹鋼托盤車秤,內置多量程電子稱重。四個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重量檢測確保了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最佳精度。可靠,適合需要精確稱量托盤上任何類型產品的人。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I" PRO" 型錄


TPWID" ACTIVITY" 

TPWID" ACTIVITY"系列AISI 304不銹鋼
托盤車秤高性能不銹鋼托盤秤,內置多量程電子稱重。四個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重量檢測確保了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最佳精度。可靠,適合需要精確稱量托盤上任何類型產品的人。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ID" ACTIVITY" 型錄


TPWI" EX" 2GD 

TPWI" EX" 2GD系列不銹鋼ATEX
托盤運輸車磅秤內置電子稱重的托盤運輸車磅秤,符合Ex II 2G IIB T4 Gb X和E級標準,適用於危險區域(ZONES 1和21&2和22) Ex II 2D IIIC T197°C DbX。
通過四個Atex認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進行重量檢測,可確保在任何工作環境中實現最佳精度。
完全由不銹鋼製成。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I" EX" 2GD 型錄


TPWI" EX" 3GD 

TPWI" EX" 3GD系列不銹鋼ATEX
托盤搬運車秤托盤秤,內置電子稱重,適用於苛刻的工作條件和符合Ex II 3G IIC T6 Gc X的危險區域(ZONE 2、22)和Ex II 3D IIIC T115C°Dc X保護。四個Atex認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進行重量檢測,可確保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精度。結構完全為不銹鋼。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I" EX" 3GD 型錄


ELWL" LOGISTIC" 

ELWL" LOGISTIC"系列電動托盤秤稱重
秤電動托盤秤,內置電子稱重功能。易於使用,可靠,適合苛刻的工作條件。當需要精確稱量並節省時間時,它是必不可少的。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還可通過CE-M認證。

ELWL" LOGISTIC"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