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繼器

Repeaters 

DFW和DGT系列中繼器 

DFW和DGT系列中繼器
DFW和DGT系列的指示器可以與MSTSLV可選程序結合用作重量中繼器,該程序設計為既可以用作通用重量中繼器,也可以用作MULTI-SCALE中繼器(主)。

DFW和DGT系列中繼器 型錄


" GLR100" 

字母數字中繼器 " GLR100"
帶有RGB高亮度LED矩陣的字母數字圖形中繼器,非常適合顯示重量和操作信息。根據所連接的指示器,可以用大數字或可自定義的操作信息顯示重量。RGB技術使您可以通過交通信號燈功能(紅色,黃色,綠色)更改顯示的顏色。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

" GLR100"  型錄


DGT100 

DGT100:MAXI重量指示器-通用
中繼器重量指示器/中繼器具有大型矩陣顯示屏,由非常強烈的明亮LED組成。特別適合戶外使用,即使在充滿陽光的地方以及需要以任何角度從遠處觀看的地方,它也清晰可見。外殼完全採用IP68不銹鋼製成。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獲得MID批准(OIML R-61)。 

DGT100  型錄


DGT60 

DGT60:MAXI" GOLIAH"重量指示器-通用
中繼器重量指示器/中繼器具有大型矩陣顯示,由非常強烈的明亮LED組成。特別適合在戶外,日光充足的地方以及需要從任意角度遠距離觀看的地方使用。外殼完全採用IP68不銹鋼製成。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GT60  型錄


DGT603GD 

DGT603GD:用於危險區域的MAXI" GOLIAH"重量指示器-
中繼器重量指示器/中繼器特別適合在危險環境中使用,必須從任意角度從遠處查看重量。適用區域:
用於氣體的ATEX II 3G Ex nR IIC T6 Gc
X用於灰塵的ATEX 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8X。
配有非常明亮的60mm LED矩陣顯示屏和IP68不銹鋼外殼。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GT603GD 型錄


DFWPM" PLAY MOBILE" 

DFWPM" PLAY MOBILE":遠程控制和便攜式
稱重機一種解決方案,用於DFW指示器和MCW吊秤的射頻遠程控制和稱重機。體積小,背光顯示大,易於運輸和查看。DFWPM可以使用集成鍵盤從遠處控制主要秤功能。
USB版本可以減輕重量,以供PC進行進一步處理。
配備長壽命可充電電池。
IP65防護等級。 

DFWPM" PLAY MOBILE"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