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系列

DGT Series

DGT4X 

DGT4X-高速重量變送器

重量變送器,用於通過現場總線,模擬量輸出或RS485將重量傳輸到PLC。
它允許讀取和診斷每個稱重傳感器或每個連接的秤。 


可用版本:PROFINET I / O | 以太網/ IP | ETHERCAT | MODBUS TCP | CANOPEN | DEVICENET | PROFIBUS | 模擬輸出| RS485 


集成的WebServer作為配置,診斷和數據備份的標準配置。 

DGT4X 型錄


" DGT1S" 

" DGT1S":多功能數字式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緊湊,多功能的重量式變送器/指示器,用於面板安裝在DIN桿上。
它可以直接讀取和診斷所連接的稱重系統。可用的接口範圍很廣,可以輕鬆地將稱量與任何自動化系統集成在一起。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獲得MID批准(OIML R-61)。

" DGT1S"  型錄


" DGT1" 

" DGT1":多功能數字式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緊湊,多功能的重量式變送器/指示器,用於面板安裝在DIN桿上。它可以直接讀取和診斷所連接的稱重系統。可用的接口範圍很廣,可以輕鬆地將稱量與任何自動化系統集成在一起。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GT1"  型錄


DGT4-4

DGT4-4通道重量變送器
4通道重量變送器,用於通過現場總線,模擬量輸出或RS485將重量傳輸到PLC。
它允許讀取和診斷每個稱重傳感器或每個連接的秤(最多4個)。 


可用版本:
PROFINET I / O | 以太網IP | ETHERCAT | MODBUS TCP | CANOPEN | DEVICENET | PROFIBUS | 模擬輸出| RS485
 


集成的WebServer作為標準 

DGT4-4通道重量變送器 型錄


" DGTQ" 

" DGTQ":數字式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用於面板安裝的多功能重量指示器/變送器,4個相關或獨立的通道,用於直接讀取和診斷每個連接的稱重傳感器。可用的接口範圍很廣,可以輕鬆地將稱量與任何自動化系統集成在一起。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GTQ" 型錄


" DGTP" 

" DGTP":面板數字式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用於面板安裝的多功能重量變送器。作為工業稱量和配料系統中的微控制器的理想選擇,可將稱重與任何自動化系統輕鬆,安全地集成在一起。配有4個輸入和6個輸出,可編程。多種可用接口。 

" DGTP" 型錄


" DGT20" 

" DGT20":台式數字式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多功能稱重變送器,非常適合生產台式或地板秤,劑量,灌裝系統等。可用的接口範圍廣泛,可輕鬆將稱量與任何自動化系統集成在一起。 

" DGT20"  型錄


" DGT20I":IP68 

" DGT20I":IP68不銹鋼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重量指示器/變送器,帶有AISI 304不銹鋼多功能箱,可確保台式和麵板安裝的IP68防護等級。適用於重工業應用,用於劑量,填充和液位控制系統。 

" DGT20I":IP68  型錄


" DGTPK" 

" DGTPK":帶擴展鍵盤的數字式重量變送器/指示器,
用於桌子或面板安裝的多功能重量變送器。理想用作工業稱量和配料系統中的微控制器,使稱重更容易,更安全地集成到任何自動化系統中。配有4個輸入和6個輸出,可編程。數字鍵盤,用於快速輸入設定值和皮重。 

" DGTPK"  型錄


" DGTQF" 

" DGTQF":工業配料系統的
微控制器高性能微控制器,通過簡單的參數編程,可以管理裝載或卸載時的單產品配料系統,或多產品配料和混合物。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GTQF" 型錄


" DGTPF" 

" DGTPF":工業劑量系統
微控制器,用於面板安裝的高性能微控制器;通過簡單的參數編程,可以在裝卸時管理單一產品的劑量系統,也可以管理多種產品的劑量和混合物。 

" DGTPF"  型錄


" DGTPKF" 

" DGTPKF":帶有擴展鍵盤的工業劑量系統
微控制器高性能微控制器,用於桌面或面板安裝;通過簡單的參數編程,可以在裝卸時管理單一產品的劑量系統,也可以管理多種產品的劑量和混合物。 

" DGTPKF"  型錄


DGT60 

DGT60:MAXI" GOLIAH"重量指示器-通用
中繼器重量指示器/中繼器具有大型矩陣顯示,由非常強烈的明亮LED組成。特別適合在戶外,日光充足的地方以及需要從任意角度遠距離觀看的地方使用。外殼完全採用IP68不銹鋼製成。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GT60  型錄


DGT100 

DGT100:MAXI重量指示器-通用
中繼器重量指示器/中繼器具有大型矩陣顯示屏,由非常強烈的明亮LED組成。特別適合戶外使用,即使在充滿陽光的地方以及需要以任何角度從遠處觀看的地方,它也清晰可見。外殼完全採用IP68不銹鋼製成。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獲得MID批准(OIML R-61)。

DGT100 型錄

裝載功能 

DGTQBATCH1L

裝載功能

中的單個產品配量允許在裝載單個產品時管理劑量系統的配置,可用於填充料斗,料倉或大袋子,或指導操作員進行手動劑量。 

裝載功能 型錄 


單品劑量卸貨運作 

DGTQBATCH1U

單品劑量卸貨運作
配置,其允許在單個產品的卸載管理一個劑量系統,其可用於將等重量的材料的數量或從筒倉中提取精確的數量時,與所述重新加載的管理。 

單品劑量卸貨運作 型錄


多產品定量功能 

DGTQBATCH

多產品定量功能

允許在裝載或卸載以及混合和配製過程中對各種產品進行計量的
配置,並可以使用專用觸點管理混合器,燃燒器或振動器。 

多產品定量功能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