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慶驊精密科技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初期以秤重事業為主,主要代理銷售、維修日本久保田電子秤重系統及德國、美國、日本等進口品牌之工商業秤重產品及台灣製造之秤重產品,針對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經濟又適當的產品,其客戶之層面遍及各行業,深獲 廣大客戶之信賴。隨著大環境的改變,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產業對產品製程的控管及精密度的要求,越來越高,相對的各企業中的管理階層對精密儀器、生產機械的需求也提高許多,慶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為擴大服務範圍,希望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服務,除了延續既有的磅秤部門,另成立自動化部門、科學儀器部門以服務各位敬愛的顧客。多年來慶驊公司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的實績,列舉幾個實例供您參考:★台塑南亞:新港廠、銅箔廠銅箔自動過磅系統
★奇美:10000LBR、重量檢測、金屬檢測、塑膠粒秤重檢測...

由經濟日報主辦,一年一度南台灣規模最大的專業展「2020高雄自動化工業展」、「2020高雄化工儀器展」,將於3月25~28日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共約400家廠商,展出近800個攤位規模。2月3日在高雄福華大飯店舉行參展廠商展前協調會,廠商出席熱烈,現場近500個座位幾乎座無虛席。

台灣工業4.0領導品牌專業展會─「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與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於8月1日盛大開展。現場邀請到經濟部部長沈榮津、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政華、國貿局副局長李冠志,以及來自德國、馬來西亞、法國、印度、印尼、匈牙利、西班牙、加拿大...等14國的駐台代表,一同為展會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