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驊精密公司簡介 

 ching-hwa Precision technology Company Profile

磅秤部門

延續長久以來之經營模式,包含計重、計數、計量、計價之各式電子秤設備、電腦過磅管理系統、條碼過磅管理系統、重量檢測系統,油壓拖板秤,無論是本公司銷售品或其他公司銷售品,若需本公司人員服務,一通電話,保證服務到家。(適用範圍各公司、行號、工廠)

科學儀器部門

包含重量、質量、密度、比重、溫度、厚度、長度、水質監控等,實驗室內所需及現場所需之儀器設備,皆有專人可提供貴公司諮詢及服務。(適用範圍各學校機關、理化實驗室、工廠之監控及實驗室)

自動化部門

包含全自動、半自動填充機、攪拌機、均質機、包裝機、自動計量、專用機械、機、電空油壓之整合、設計、製造、維修。可配合工廠自動化或半自動化之目標,以減少人工費用,降低生產成本。(適用範圍化妝品、食品、保養品)

慶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簡介 


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初期以秤重事業為主,主要代理銷售、維修日本久保田電子秤重系統及德國、美國、日本等進口品牌之工商業秤重產品及台灣製造之秤重產品,針對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經濟又適當的產品,其客戶之層面遍及各行業,深獲 廣大客戶之信賴。

隨著大環境的改變,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產業對產品製程的控管及精密度的要求,越來越高,相對的各企業中的管理階層對精密儀器、生產機械的需求也提高許多,慶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為擴大服務範圍,希望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服務,除了延續既有的磅秤部門,另成立自動化部門、科學儀器部門以服務各位敬愛的顧客。

多年來慶驊公司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的實績,列舉幾個實例供您參考:

★台塑南亞:新港廠、銅箔廠銅箔自動過磅系統
★奇美:10000LBR、重量檢測、金屬檢測、塑膠粒秤重檢測
★大成長城:
柳營廠:水質監控、COD、秤重產品
永康廠:秤重產品
★天泰銲條:自動過磅及包裝自動配料秤、印表系統、現場使用之秤重產品。
★台灣可果美:重量檢測機
★台灣史谷脫(舒潔):重量檢測機、秤重產品、機械維護
★姍拉娜公司: 攪拌機、乳化機、填充機、秤重產品

隨著台灣的營運成本提高,而各企業出走狀況似乎越演越烈,慶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願意陪著各位先進,一起打拼,本著秤重事業同樣的服務精神,請給我們再一次機會,為您提供最好、最專業的服務品質,希望您帶著慶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祝福,再創一次事業的高峰。

★敝公司可提供ISO及QS規範所需之儀器及相關設備之校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