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重電子

Weighing Electronics

1280 Enterprise™系列 

1280 Enterprise™系列可編程秤重終端
1280 Enterprise™系列可編程指示器是一種創新的動力源,可為當今的操作提供毫不妥協的速度,並為滿足未來的需求提供了多種選擇。超過150個內置函數簡化了編程,並且使用Rice Lake的iRite®軟體完成了自定義應用程序。1280是技術的飛躍,它具有無限的可編程性,可為您的操作提供支持。高度可定制的圖形用戶界面,最多可支持8個秤的能力以及閃電般的Freescale i.MX6處理器將多任務處理提升到了一個新水平。 

1280 Enterprise™  型錄


920i®可編程HMI指示器/控制器 

920i®可編程重量指示器/控制器是不同的,但即使是最沒有經驗的操作員也直覺地熟悉。它真正是第一個將革命性的用戶界面,所有的靈活性和最終的處理性能與基本的重量指示器的簡單性融合在一起的同類產品。 

920i®可編程HMI指示器/控制器型錄


882IS本質安全數字式體重指示器 

本質安全的電源可以連接到一條交流電源線,並與安全區域隔離。還提供FM認證的可充電電池,用於隔離電源或可移動使用。882IS採用背光LCD顯示屏,即使在光線昏暗的地方也能保持出色的可見度,以實現用戶友好的操作。其不銹鋼外殼可提供出色的保護,免受其他因素侵害。 

882IS本質安全數字式體重指示器型錄

882IS Intrinsically Safe Digital Weight Indicator



882D皮帶秤積分器  

882D專為皮帶秤而設計,以簡潔的包裝形式提供所需的數據。具有iRite™可編程性,可以​​對其進行定制以控制產品劑量或管理計量。882D的背光顯示屏使幾乎在任何照明條件下的觀看,速度和時間都很方便。882D受到IP66不銹鋼外殼保護,不受其他因素影響,非常適合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882D皮帶秤積分器 型錄

882D Belt Scale Integrator


880 Performance系列數字體重指示器和控制器 

Rice Lake的Performance™系列重量指示器/控制器設計充分考慮了用戶流程並為交流而設計,功能強大,但設計卻簡單。直覺的多功能選單鍵,可在任何應用中進行導覽,NEMA 4X / IP69K型密封墊可有效防止內部組件受到傷害。二十個基於時間和重量的設定點可提供超響應能力,以處理任何過程控制要求。對於自定義操作,請使用Rice Lake的直覺iRite軟體,對特定該應用程序的功能進行編程。創新的880和880 Plus還具有廣泛的連接性-從USB和RS-232 / RS-485到以太網TCP / IP。共有兩種不同的外觀類型可供選擇,Rice Lake的880性能係列可在任何需要的地方超出您的期望。

880 Performance™系列數字體重指示器和控制器 型錄 

880  Performance™ Series Digital Weight Indicator and Controller 


680 Synergy Plus數字體重指示器 

680 Synergy Plus數字式體重指示器
Rice Lake的可配置680 Synergy系列指示器結合了先進儀器中強大的功能以及更基本的指示器的易於使用的功能。680專為客戶設計,具有IP69K防護等級,適用於實際的工業環境。680 Synergy系列可處理通用秤重,簡單的自動化操作和廣泛的應用。 

680 Synergy Plus數字式體重指示器  型錄
680 Synergy Plus Digital Weight Indicator 


其他型號 

Rice Lake的數字式重量指示器和秤控制器系列具有從簡單的重量監視器到可以使整個過程自動化的複雜控制設備的所有功能。無論有何要求,萊斯湖都會為每個行業提供重量指標。 

其他型號 型錄
 Other 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