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 and Cables

配件和電纜

" SBFI" 

" SBFI":用於2500kg以下SBxx稱重傳感器的
不銹鋼腳,旨在獲得最佳稱量性能而設計的不銹鋼鉸接腳,特別適用於製造帶有4個稱重傳感器的秤。支腳極其緊湊且易於安裝,可將平台的高度降至最低,並確保稱量操作期間橫向力的完美解耦。 

" SBFI" 型錄


" SBFI3K" 

" SBFI3K":適用於 3000至5000kg SBxx稱重傳感器的
不銹鋼腳,設計為獲得最佳稱量性能的不銹鋼鉸接式支腳,特別適用於製造帶有4個稱重傳感器的秤。支腳極其緊湊且易於安裝,可將平台的高度降至最低,並確保稱量操作期間橫向力的完美解耦。 

" SBFI3K" 型錄


" KSBFI" 

" KSBFI":用於SBX和SBK
稱重傳感器的不銹鋼腳,設計為獲得最佳稱量性能的不銹鋼鉸接腳,特別適合於製造帶有4個稱重傳感器的秤。支腳極其緊湊且易於安裝,可將平台的高度降至最低,並確保稱量操作期間橫向力的完美解耦。 

" KSBFI" 型錄


" SBFA" 

" SBFA":用於稱重傳感器的
鍍鎳鋼支腳鍍鎳鋼鉸接腳,帶有防滑橡膠。適用於創建4單元平台。 

" SBFA" 型錄


" SBFP" 

" SBFP":稱重傳感器的ABS支
腳ABS鉸接支腳,帶鋼螺紋,用於SBxx稱重傳感器。高度降低,特別適合創建4單元平台。 

" SBFP" 型錄


" KSBH" 

固定剪切樑式稱重傳感器的" KSBH" 鉸接板SBK或SBX型剪切樑式稱重傳感器的
鉸接板。用於將單元格固定在地板或剛性結構上,以及用於創建帶有多個支撐點的稱重系統。 

" KSBH" 型錄


" LNK2635" 

" LNK2635":帶球窩接頭的
鍍鋅拉桿鍍鋅拉桿,可用於限制被稱量結構的運動,而不會影響稱量結果。配有兩個球窩接頭(總長在260至350mm之間可調)。 

" LNK2635" 型錄


AVM8 / 12 

AVM8 / 12防振橡膠靜音塊
M8 / M12防振彈性接頭,有助於減少振動並提高稱量精度。 

AVM8 / 12  型錄


" RBJ" 

鍍鋅鋼" RBJ"系列的組裝套件,用於STU / STG / STFU張力稱重傳感器
鉸接接頭,用於正確安裝張力稱重傳感器。 

" RBJ" 型錄


CLV 

CLV:用於RBJ桿端球接頭的U CLEVIS
鋼製U型夾,可輕鬆安裝張力稱重傳感器。與RBJ桿端球頭結合使用,它們可以使懸吊負載正確對準。 

CLV 型錄 


" LCCB" 

" LCCB":用於連接
稱重傳感器的電纜用於將重量指示器連接到稱重傳感器或接線盒的屏蔽電纜。 

" LCCB" 型錄


IP68 

IP68防凝露
防凝露,特別適用於電路,是接線盒的理想選擇。 

IP68 型錄


" KMB4" 

帶有被動安全齊納屏障的 " KMB4" 盒,用於ATEX環境
包含三個本質保護齊納屏障的套件,用於將ATEX區域中的設備與安全區域中的設備連接在一起,並裝在ABS盒子中。
單個屏障的標記:ATEX II(1)GD [Ex ia Ga] IIC [Ex ia Da] IIIC。
用三個齊納勢壘標記整個包裝箱:
ATEX II 3(1)G Ex nA [ia Ga] IIC T4 Gc(氣體
ATEX II 3(1)D Ex tb的-20°C≤Ta≤+ 40°C)[ia Da] IIIC T130°C Dc IP65(-20°C≤Ta≤+ 40°C)。

" KMB4"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