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W系列

CPW Series

CPWE" ENTERPRISE" 

CPWE" ENTERPRISE":工業自動化
微控制器/重量指示器用於工業系統的多功能微控制器/重量指示器。該指示器的部分功能包括16個輸出和8個數字輸入,3個RS232 / RS485串行輸出,16位模擬輸出,Sysway傳輸協議和RTU Modbus,這些功能已添加到可用的應用軟件程序範圍中,可用於劑量和重量驗證應用程序,具有自動化的直接管理功能。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CPWE" ENTERPRISE" 型錄


" E-BATCH1" 

" E-BATCH1":用於3590E / CPWE指示器的軟件,用於單個產品定量系統
用於3590EXT和CPWE重量指示器的軟件,用於在裝載時創建單一產品的劑量系統(用於填充料斗,料倉或大袋子,或指導操作員手動劑量)和卸貨時(用於劃分等重的物料量或從料倉中提取精確的量,並管理重新裝料)。500個公式的數據庫。

" E-BATCH1" 型錄 


" E-BATCH"

" E-BATCH":用於多組分配料系統的 3590E / CPWE指標
軟件3590EXT和CPWE重量指示器軟件版本,用於自動多組分和多劑量配料系統。數據庫包含100種不同的活動和500個公式。
通過繼電器直接管理12個不同的組件。完全可編程的打印輸出。 

" E-BATCH" 型錄


" E-CHECK" 

" E-CHECK":用於公差控制系統CPWE指示器的
軟件該軟件版本用於管理通過靜態或動態稱量和公差控制對傳送帶上的包裝進行稱重的系統。由於具有很高的轉換和採集性能以及先進的過濾功能,因此可以稱量和存儲每分鐘增加的包裝數量。 

" E-CHECK" 型錄

"E-BELT" "電子皮帶"

"E-BELT"

"電子皮帶":用於皮帶上連續劑量管理的3590E / CPWE指示器
軟件,用於測量/積分重量,物料在稱重皮帶上的流動,以及存儲已計量物料數量的軟件版本;通過16位模擬量輸出和PID控制來調節流量的可能性。可以通過Sysway或Modbus RTU協議或通過外部可選接口進行Profibus遠程管理儀器。 

"E-BELT" "電子皮帶"  型錄

" E-LW" 

" E-LW":用於連續卸料CPWE指示器的軟件用於測量/積分重量,從料倉,儲罐或料斗中排出的物料流量以及記錄已配料物料數量的
軟件版本;通過16位模擬量輸出和PID控制來調節流量的可能性。通過Sysway或Modbus RTU協議以及通過外部可選接口進行Profibus遠程管理儀器的可能性。

:用於連續卸料CPWE指示器的軟件用於測量/積分重量,從料倉,儲罐或料斗中排出的物料流量以及記錄已配料物料數量的
軟件版本;通過16位模擬量輸出和PID控制來調節流量的可能性。通過Sysway或Modbus RTU協議以及通過外部可選接口進行Profibus遠程管理儀器的可能性。 

" E-LW"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