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 scales (DINI)

吊秤

SCALEAPP 

SCALEAPP:使用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管理
秤ScaleApp允許您通過藍牙WiFi與稱重系統連接,實時讀取重量並執行使用系統所需的所有功能(零,皮重,管理,保存和共享的權重)。 


MCWN" Ninja" 

MCWN" Ninja"系列單安全懸吊吊秤
易於使用和可靠的專業數字吊秤,適用於工業環境中的稱重,並配有保護性運輸箱。
單一的安全系統使其適用於提升和稱重負載。
由於其緊湊的尺寸,這些起重機秤僅略微減少了起重機的提升距離。也可通過CE-M認證。配有通過標準砝碼獲得的測試證書。 

MCWN" Ninja" 型錄


MCW09 

MCW09"專業"單安全起重機秤系列不銹鋼 IP 起重機秤具有IP67防塵和噴霧保護,40mm DOT LED大顯示屏,在任何角度和任何照明條件下(甚至是直射陽光下)都能提供最大的可視性。單一的安全系統使其適用於提升和稱重負載。堅固可靠,在室內和室外均可使用。最小化起重機的提升空間。容量高達15000 kg的型號配有通過樣品重量獲得的測試證書,對於更大的容量,可根據要求提供證書。 

MCW09 型錄


MCW 

MCW"專業"系列單安全
起重機秤可靠且易於使用的AISI 304不銹鋼起重機秤適用於室內和室外,適用於工業稱重應用。減少起重機的起吊距離。
單一的安全系統使其適用於提升和稱重負載。
IP67防塵防雨。也可通過CE-M認證。配有通過樣品重量獲得的測試證書。

MCW 型錄


MCWHU" HULK" 

MCWHU" HULK"系列雙安全起重機秤用於工業稱重的
高容量起重機秤,可靠且易於使用,適用於商業倉庫和更惡劣的環境。
得益於雙重安全系統,它們可以起吊,稱重和移動懸掛的貨物,並且可以永久地安裝在起重系統上。
它們高度緊湊,佔用空間小。可選的上部連接環和下部掛鉤的配置。重量達15000公斤的型號隨附標準重量的測試證書,而更高的重量可應要求提供證書。它們既可用於工廠內部使用,也可通過CE-M認證。 

MCWHU" HULK"  型錄


MCWX2GD 

MCWX2GD單安全懸吊吊秤符合ATEX Ex II 2G IIC T4 Gb X和Ex II 2D IIIC T197°C Db X防護等級的危險區域( 1、2、22
和22區)使用的工業吊秤。單一的安全系統使其適用於提升和稱重負載。結構完全為不銹鋼,防護等級為IP65。小空間已收拾好,可以最佳地利用起重設備。易於安裝上連接環和下鉤。 

MCWX2GD  型錄


DFWPM" PLAY MOBILE" 

DFWPM" PLAY MOBILE":遠程控制和便攜式
稱重機一種解決方案,用於DFW指示器和MCW吊秤的射頻遙控和稱重機。體積小,背光顯示大,易於運輸和查看。DFWPM可以使用集成鍵盤從遠處控制主要秤功能。
USB版本可以減輕重量,以供PC進行進一步處理。
配備長壽命可充電電池。
IP65防護等級。 

DFWPM" PLAY MOBILE"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