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W系列

DFW Series

" DFWL"

" DFWL":多功能重量指示器
高性能和可靠性,價格具有競爭力。DFWL數字式重量指示器用途廣泛,易於編程和使用。廣泛的可用功能和接口,使其適用於許多不同種類的工業和商業加濕應用。適用於碼垛車秤,叉車和汽車。標配配有可調傾斜度的支撐架,可用於桌子,立柱或牆壁。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L" 型錄


" DFWLB" 

" DFWLB":工業多功能IP68重量
指示器用於工業環境的數字式重量指示器,易於安裝和使用。IP68防護等級和內置長壽命電池使其特別適合於汽車和移動稱重應用。標準裝備有可調角度的支撐架。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LB" 型錄


DFWPM" PLAY MOBILE" 

DFWPM" PLAY MOBILE":遠程控制和便攜式
稱重機一種解決方案,用於DFW指示器和MCW吊秤的射頻遙控和稱重機。體積小,背光顯示大,易於運輸和查看。DFWPM可以使用集成鍵盤從遠處控制主要秤功能。
USB版本可以減輕重量,以供PC進行進一步處理。
配備長壽命可充電電池。
IP65防護等級。

DFWPM" PLAY MOBILE" 型錄


" DFWLI" 

" DFWLI":IP68不銹鋼外殼中的多功能重量指示器,易於編程和使用,用途廣泛且性能卓越
。廣泛的可用功能和接口,使其適用於多種工業和商業稱重應用,例如地磅,移動稱重等。IP68不銹鋼外殼。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LI"  型錄


" DFWLID" 

" DFWLID":帶有大數字液晶顯示屏的不銹鋼重量指示器
易於編程和使用,多功能且高性能的IP68不銹鋼重量指示器。40毫米大彩色背光顯示屏可清晰顯示重量,並在稱重操作過程中為用戶提供幫助。廣泛的可用功能和接口使其適用於多種工業和商業稱重應用,例如地磅,移動稱重等。配有內置可充電電池。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LID"  型錄


" DFW XP" 

" DFW XP" 多功能重量指示器
DFWXP重量指示器的新版本,具有完全更新的稱重程序和鍵盤。多種操作模式和可用的界面使其非常適合許多工業和商業稱重應用。它可以用作地面上的磅秤和平台,移動式磅秤等。型式認可的CE-M(OIML R-76 / EN45501)。

" DFW XP"  型錄


" DFWR-紅色LED" 

" DFWR-紅色LED":帶有非常明亮的紅色LED顯示屏的
指示器數字式重量指示器,具有非常明亮和高效的紅色LED,可以從各個角度,遠距離輕鬆看到。亮度強度易於調節。它的高性能和可用程序使其適用於所有工業和商業應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R-紅色LED" 型錄


DFWT" TRUCK" 

DFWT" TRUCK":體重計指示器,具有輸入/輸出功能
用於稱重橋管理的數字式重量指示器。極其簡單直觀,使稱重操作變得輕鬆。配備了99個開放式稱量數據庫和30個可快速調用的子數據庫。裝有連接的熱敏打印機。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FWT" TRUCK"  型錄


" DFWKRP" 

" DFWKRP":車輛稱重
指示器機架版本的多功能數字稱重指示器,帶有4個連接器,用於連接平台,內置可充電電池,電池充電器,熱敏打印機,時間/日期和錶殼。它特別適用於車輛稱重應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KRP"  型錄


" DFWDXT" 

" DFWDXT":帶有大而非常亮的紅色LED顯示屏的
指示器數字式重量指示器,具有大而非常明亮和有效的40毫米紅色LED矩陣顯示器(SMD技術),可以從各個角度,遠距離和在陽光直射下輕鬆看到。可通過PC上的軟件輕鬆調節亮度強度。它的高性能和可用程序使其適用於所有工業和商業應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DXT"  型錄


" DFWKXT" 

" DFWKXT":IP68多功能重量指示器

高性能和多功能稱重指示器。廣泛的應用程序和界面使它們適用於許多工業和商業稱重應用,例如平台秤,移動稱重等。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

" DFWKXT"  型錄


DFW" ATEX2GD" 

DFW" ATEX2GD":ATEX 1和21區的

重量指示器危險區域的重量指示器,其防護方法根據:
ATEX II 2(2)G Ex ib [ib Gb] IIC T4 Gb用於氣體,
ATEX II 2(2) )D Ex tb [ib Db] IIIC T197°C IP65 Db(灰塵)。
創建稱重系統,配料和自動化系統的理想選擇。根據附件III(ATEX指令)的EC型式檢驗證書。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FW" ATEX2GD" 型錄


" DFWATEX2GDF" 

" DFWATEX2GDF":ATEX 1和21區的劑量指示器
重量指示器,根據以下保護方法分類為危險區域:
ATEX II 2(2)G Ex ib [ib Gb] IIC T4 Gb用於氣體,
ATEX II 2(2) )D Ex tb [ib Db] IIIC T197°C IP65 Db(灰塵)。
在裝載或卸載或多產品劑量和混合物中創建自動或半自動劑量系統的理想選擇。根據附件III(ATEX指令)的EC型式檢驗證書。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ATEX2GDF"  型錄


" DFW-IECEX3GD" 

" DFW-IECEX3GD":用於Ex 2和22 區域的 IECEx重量指示器用於
被劃為危險區域的Ex區域的重量指示器。ATEX / IECEx標記:
氣體
II II 3G Ex nR IIC T6 Gc X(0°C <= Ta <= 50°C)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5 X(0°C <= Ta <= 50° C)除塵。
ATEX / IECEx標記,具有用於稱重傳感器的本質安全連接:
II 3G Ex nR [ia] IIC T6 Gc X(0°C <= Ta <= 50°C),用於氣體
II 3D Ex tc [ia] IIIC T85°C Dc防塵等級IP65 X(0°C <= Ta <= 50°C)
適用於實現稱重,配料和自動化系統。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IECEX3GD" 型錄


DFW" ATEX3GD" 

DFW" ATEX3GD":ATEX 2和22
區域的重量指示器危險區域的重量指示器,其防護方法根據:
ATEX II 3G Ex nR IIC T6 Gc X用於氣體
ATEX 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8 X用於灰塵。
創建稱重系統,配料和自動化系統的理想選擇。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FW" ATEX3GD"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