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IECEx products

IEC / IECEx產品 通過台灣TS認證防爆產品


" DFW-IECEX2GD" 

Dini Argeo"DFWIECEX"稱重指示器,通過 IECEx 和 ATEX 認證,適用於 1 區和 21 區、2 區和 22 區。

。DFWIECEX 稱重指示器代表了在高爆炸風險環境中稱重的最先進技術。得益於 RGB 背光顯示屏、強大的處理器以及最重要的是可用的主要接口,所有這些都是本質安全的,DFWIECEX 允許將稱重集成到生產過程中,直接在危險區域,驅動電磁閥並與 PLC 和其他設備通信。IECEx 和 ATEX 認證和批准用於合法貿易用途。 

" DFW-IECEX2GD"型錄 


" DFW-IECEX3GD" 

" DFW-IECEX3GD":用於Ex 2和22 區域的 IECEx重量指示器用於
被劃為危險區域的Ex區域的重量指示器。ATEX / IECEx標記:
氣體
II II 3G Ex nR IIC T6 Gc X(0°C <= Ta <= 50°C)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5 X(0°C <= Ta <= 50° C)除塵。
ATEX / IECEx標記,具有用於稱重傳感器的本質安全連接:
II 3G Ex nR [ia] IIC T6 Gc X(0°C <= Ta <= 50°C)用於氣體
II 3D Ex tc [ia] IIIC T85°C Dc防塵等級IP65 X(0°C <= Ta <= 50°C)
適用於實現稱重,配料和自動化系統。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DFW-IECEX3GD" 型錄


3590EGT-IECEX3GD" TOUCH"

3590EGT-IECEX3GD" TOUCH":用於Ex 2和22
區域的觸摸屏指示器帶有大觸摸屏顯示屏的重量指示器,用於ATEX 2和22危險區域。
ATEX / IECEX標記:
氣體的II 3G Ex nR IIC T6 Gc X(0°C <= Ta <= 50°C)
II 3D Ex tc IIIC T85°C Dc IP65 X(0°C <= Ta <= 50° C)除塵。
ATEX / IECEX標記具有用於稱重傳感器的本質安全連接:
II 3G Ex nR [ia] IIC T6 Gc X(氣體的0°C <= Ta <= 50°C)。
II 3D防爆[ia] IIIC T85°C Dc IP65 X(0°C <= Ta <= 50°C)。
它適用於高級工業應用,配有3個串行端口,以太網通信端口,可配置的打印輸出和集成的alibi存儲器。
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GT-IECEX3GD" TOUCH" 型錄


" ZBA1S"  

用於稱重傳感器" ZBA1S" 的 ATEX / IECEX三重ZENER隔離柵
齊納隔離柵ZBA1S是ATEX ZONE中稱重終端與重量接收器系統之間連接的理想解決方案。ZBA1S將三個屏障集成在一起,可保護激勵線,信號和感應。此功能使安裝更容易,尤其是在狹小的空間中。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 ZBA1S"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