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cators (DINI)

指標

3590EGT 

3590EGT" GRAPHIC TOUCH":工業應用的觸摸屏重量指示器
數字觸摸屏顯示器具有大的觸摸屏重量,適用於高級工業應用。它允許所有稱量數據的可視化和屏幕的自定義,從而簡化了用戶操作。配備3個串行端口,用於數據通信的傳輸協議,完全可配置的打印輸出,集成的alibi存儲器以及用於連接條形碼/徽章閱讀器的端口。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GT  型錄


3590ET" TOUCH" 

3590ET" TOUCH":觸摸屏重量指示器,用於工業應用
帶有大觸摸屏顯示屏的數字式重量指示器,適用於高級工業應用。它允許所有稱量數據的可視化和屏幕的自定義,從而簡化了用戶操作。配備3個串行端口,用於數據通信的傳輸協議,完全可配置的打印輸出,集成的alibi存儲器以及用於連接條形碼/徽章閱讀器的端口。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T" TOUCH"  型錄


3590ETT" TOUCH" 

3590ETT" TOUCH":觸摸屏重量指示器,具有可調節的傾斜度
數字稱重指示器具有大觸摸屏顯示屏和可調節的傾斜度,適用於高級工業應用。它允許所有稱量數據的可視化和屏幕的自定義,從而簡化了用戶操作。配備3個串行端口,用於數據通信的傳輸協議,完全可配置的打印輸出,集成的alibi存儲器以及用於連接條形碼/徽章閱讀器的端口。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TT" TOUCH" 型錄


3590EQ 

3590EQ" QWERTY":集成了QWERTY鍵盤的重量指示儀帶有集成QWERTY鍵盤的
高性能數字稱重指示器,可簡化文本和檔案的編輯。配備3個串行端口,用於數據通信的傳輸協議,完全可配置的打印輸出,集成的alibi存儲器和用於連接條形碼/徽章閱讀器的端口。廣泛的可連接附件和打印機可確保最大程度的接口性和多功能性。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Q 型錄 


3590ED 

3590ED" COLOUR":具有40mm顯示屏的演進式重量指示器數字式重量指示器,具有40mm RGB高性能顯示屏和非常強的明亮顯示屏,由於可自由配置的顏色和亮度,因此在室內或室外任何環境下均能
清晰看到。配備3個串行端口,用於數據通信的傳輸協議,完全可配置的打印輸出,集成的alibi存儲器和用於連接條形碼/徽章閱讀器的端口。廣泛的可連接附件和打印機可確保最大程度的接口性和多功能性。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D 型錄


3590EKR 

3590EKR" ENTERPRISE":帶有運輸箱的重量指示器,適用於工業應用
機架型多功能高性能數字稱重指示器,帶有用於連接平台的4個連接器,帶充電器的內置可充電電池和外殼。特別適合於移動稱重應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3590EKR  型錄


" AF03" 

" AF03":用於車輛稱重系統的3590E / CPWE指示器軟件,
特別適用於具有貨物輸入/輸出控制的車輛稱重和地磅管理。AF03版本允許通過車輛本身或拖車進行稱重,既可以通過操作員進行稱重,也可以通過胸卡閱讀器進行自助服務,還可以對數據和打印輸出進行高級管理。AF03還可以管理市場上可用的主要數字稱重傳感器。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 AF03" 型錄


DFWT" TRUCK" 

DFWT" TRUCK":體重計指示器,具有輸入/輸出功能
用於稱重橋管理的數字式重量指示器。極其簡單直觀,使稱重操作變得輕鬆。配備了99個開放式稱量數據庫和30個可快速調用的子數據庫。裝有連接的熱敏打印機。符合CE-M(OIML R-76 / EN 45501)。

DFWT" TRUCK" 型錄


DGT100 

DGT100:MAXI重量指示器-通用
中繼器重量指示器/中繼器具有大型矩陣顯示屏,由非常強烈的明亮LED組成。特別適合戶外使用,即使在充滿陽光的地方以及需要以任何角度從遠處觀看的地方,它也清晰可見。外殼完全採用IP68不銹鋼製成。CE-M認證(OIML R-76 / EN 45501)。獲得MID批准(OIML R-61)。 

DGT100  型錄


" TSCR" 

" TSCR"觸摸屏PC
觸摸屏PC 15英寸顯示器,具有可調的傾斜度和緊湊的尺寸。非常適合需要簡單,即時且易於查看的操作員界面,專用鍵並易於調出主要功能的應用。防護等級為IP65的防塵和外部保護劑也可以在工業應用中使用。 

" TSCR" 型錄


" WEITRUCK" 

" WEITRUCK":用於管理WEIGHBRIDGES的PC軟件,用於PC的軟件
,可以完全管理地磅系統,可與DFW,DGT和3590系列的重量指示器結合使用。除了對連接的秤進行全面管理之外,該程序還提供了一個簡單直觀的操作員界面,用於存儲客戶,物料和車輛數據的數據庫,總計管理和可編程打印輸出。 

" WEITRUCK"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