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ction Boxes

接線盒

" JB1I" 

" JB1I":IP68不銹鋼製
4極稱重傳感器的接線盒不銹鋼接線盒,IP68防水防塵,配有電子板,可連接2個稱重傳感器電纜部分。8個螺釘端子板便於電纜連接。不銹鋼主體確保堅固性和耐用性。 

" JB1I" 型錄


" JB4PLUS" 

" JB4PLUS":帶有過壓保護的均衡接線盒,最多4個負載單元
帶有4個輸入和IP67保護等級的接線盒,適用於室外環境。它可用作2個,3個或4個稱重傳感器的均衡或簡單接線盒。擰緊端子板,以方便連接和微調信號,以實現精確可靠的均衡。該保護電路可防止雷擊和過電壓。 

" JB4PLUS"  型錄


" JBQ" 

" JBQ":均衡的接線盒,最多
具有4個稱重傳感器IP67接線盒配有電子板,用於連接和均衡2個,3個或4個稱重傳感器。帶有螺釘的接線板,用於簡化稱重傳感器和信號調節微調器的連接,從而實現精確可靠的均衡。 

" JBQ" 型錄


" JBQA" 

" JBQA":ATEX 平衡接線盒,最多可容納
4個稱重傳感器IP67接線盒裝有電子板,用於連接和均衡2個,3個或4個稱重傳感器。帶有螺釘的接線板,用於簡化稱重傳感器和信號調節微調器的連接,從而實現精確可靠的均衡。標記:
用於氣體的ATEX II 2G Ex ib IIC T6 Gb。
防塵ATEX II 2D Ex tb IIIC T115°C Db IP65 

" JBQA" 型錄


" JB4" 

" JB4":
帶有過壓保護的接線盒,最多4個稱重傳感器簡單的接線盒,帶IP67保護,4個輸入端配有電子板,用於連接2個,3個或4個稱重傳感器的信號。擰緊端子板以方便連接。該保護電路可防止雷擊和過電壓。降低的成本使其成為筒倉,儲罐和大型容器等靜態稱重系統的理想選擇。 

" JB4" 型錄


" JB10Q" 

" JB10Q":

帶有多達10個稱重傳感器的均衡接線盒,接線盒裝有電子板,用於連接和均衡多達10個稱重傳感器。得益於防止放電和乾擾的Surger避雷器,特別適合於重量橋樑。帶有金屬導纜線和接地的外殼適合於惡劣環境。帶有螺釘的接線板,用於簡化稱重傳感器和信號調節微調器的連接,從而實現精確可靠的均衡。 

" JB10Q" 型錄


" JBQI" 

" JBQI":IP / 6 不銹鋼製帶 4/6輸入的均衡
接線盒,IP65不銹鋼接線盒,防水和防塵,並裝有電子板,用於接線和均衡4或6個稱重傳感器。帶有螺釘的接線板,用於簡化稱重傳感器和信號調節微調器的連接,從而實現精確可靠的均衡。 

" JBQI" 型錄


" JBQAI" 

" JBQAI":ATEX環境的平衡接線盒,最多可容納4個稱重傳感器不銹鋼接線盒,IP66防水防塵,並配有用於本安和稱重傳感器
的本質安全電子板。帶有螺釘的接線板,用於簡化稱重傳感器和信號調節微調器的連接,從而實現精確可靠的均衡。標記:
用於氣體的ATEX II 2G Ex ib IIC T6 Gb。
防塵ATEX II 2D Ex tb IIIC T115°C Db IP65 

" JBQAI" 型錄

" JCQ" 

" JCQ":
稱重傳感器的均衡接線卡,最多可連接10個稱重傳感器的接線和均衡卡。得益於螺釘端子板和信號調節微調器,易於安裝和連接。 

" JCQ"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