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et truck scales Ex

叉車秤Ex

TPWX2GD 

TPWX2GD" HAZARDOUS ZONE"系列托盤秤 ATEX
帶有內置電子稱的托盤秤,用於符合Ex II 2G IIB T4 Gb X和Ex II的危險區域(ZONES 1和21&2和22) 2D IIIC T197°C DbX。
經Atex認證的四個稱重傳感器重量檢測IP68可確保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最佳精度。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X2GD 型錄


TPWX3GD 

TPWX3GD" HAZARDOUS ZONE"系列ATEX
托盤秤托盤秤,內置電子稱重,適用於苛刻的工作條件和符合Ex II 3G IIC T6 Gc X和Ex的危險區域(ZONE 2、22) II 3D IIIC T115C°Dc X保護。經Atex認證的四個稱重傳感器重量檢測可確保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最佳精度。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X3GD  型錄


TPWI" EX" 2GD 

TPWI" EX" 2GD系列不銹鋼ATEX
托盤運輸車磅秤內置電子稱重的托盤運輸車磅秤,符合Ex II 2G IIB T4 Gb X和E級標準,適用於危險區域(ZONES 1和21&2和22) Ex II 2D IIIC T197°C DbX。
採用四個Atex認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進行重量檢測,可確保在任何工作環境中實現最佳精度。
完全由不銹鋼製成。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
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I" EX" 2GD 型錄


TPWI" EX" 3GD 

TPWI" EX" 3GD系列不銹鋼ATEX
托盤車磅秤托盤秤,內置電子稱重,適用於苛刻的工作條件和符合Ex II 3G IIC T6 Gc X的危險區域(ZONE 2、22)和Ex II 3D IIIC T115C°Dc X保護。四個Atex認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進行重量檢測,可確保在所有工作條件下的精度。結構完全為不銹鋼。由Dini Argeo在意大利使用認證的樣品質量進行製造,校準和調整。也可通過CE-M認證。 

TPWI" EX" 3GD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