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s and modules

平台和模塊 

RPLC 

RPLC系列單電池
圓形平台陽極電鍍藍色鋁製的小容量電子圓形平台。精確而堅固的結構,適用於所有工業和商業應用中的秤和自動重量檢查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RPLC  型錄


" PB" 

" PB"系列單電池
平台帶有不銹鋼表面且結構堅固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
-最高15000d分辨率。
-OIML R60 C3。
-IP65防護等級。 

" PB" 型錄


" T" 

" T"系列-單電池
平台具有AISI304不銹鋼表面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
-高達3000d的分辨率。
-OIML R60 C3。
-IP65 / IP68 / IP69K保護。 

" T" 型錄


" T-C6" 

" T-C6"系列-單電池
平台具有AISI304不銹鋼表面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
-高達30000d的分辨率。
-OIML R60 C3。
-IP65 / IP68 / IP69K保護。 

" T-C6" 型錄


" PBI" 

" PBI"系列單室不銹鋼
平台帶有不銹鋼表面的精密和堅固結構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適用於為所有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自動重量檢查系統。標準版本隨附批准的稱重傳感器。 

" PBI" 型錄


TE 

TE系列單室IP67不銹鋼
平台具有精確而堅固的結構的中小型電子平台,特別適合需要在嚴格的衛生要求環境中工作的所有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 

TE 型錄


" TE-C6"  

具有鋁製稱重傳感器的" TE-C6" 6000分區單腔不銹鋼
平台,具有精確而堅固的結構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特別適合需要在環境中工作的所有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嚴格的衛生要求。貿易版合法的6000e。

" TE-C6" 型錄


CARTS FOR SCALES AND PLATFORMS 

刻度和平台
推車彩繪或不銹鋼推車設計用於實現移動稱重站,配有一個或多個單池平台。
可以安裝標籤機,無線通信模塊,條形碼閱讀器等。 

CARTS FOR SCALES AND PLATFORMS 型錄


" ES" 

" ES"系列4單元電池平台,尺寸為600x600mm一體式
電子平台,配有不銹鋼彎曲梁稱重傳感器。適用於各種工業和商業應用的稱重。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 ES" 型錄


FL 

FL系列" 地板 "平台
Monobloc電子平台適合在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中進行地上稱重。可連接任何重量指示器。標準版本隨附批准的稱重傳感器。 

FL 型錄


ET 

ET系列4單元平台
低矮的電子平台,帶有可拆卸的方格加載板。裝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ET  型錄


" ESI" 

" ESI"系列4池不銹鋼 600x600mm平台
不銹鋼整體式電子平台,配有不銹鋼彎樑式稱重傳感器。適用於各種工業和商業應用的稱重。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 ESI" 型錄


ETI 

ETI系列4池不銹鋼平台
薄型不銹鋼電子平台,帶有可拆卸的裝載板。裝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ETI 型錄


ETI 4-C6 

ETI 4-C6單元不銹鋼平台
電子稱重薄型平台,帶有可移動的載荷板,並裝有IP68認證的C6 稱重傳感器。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提供高分辨率,適用於ATEX區域。

ETI 4-C6 型錄


" FLP" 

" FLP"系列
低矮平台,低矮平台,具有500毫米的坡道,噴漆鋼結構和方格的載荷表面。兩側和側板的開/關坡道非常適合稱重小車和碼垛車。標準版本隨附批准的稱重傳感器。 

" FLP"  型錄


LPI 

不銹鋼LPI系列
矮型平台低矮型平台,適用於稱重小車,碼垛車等。配有餐邊櫃和開/關坡道。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Ex II 2GD IIC ATEX版本也可用不銹鋼製成。 

LPI 型錄


FPW 

FPW系列
托盤稱重機薄型,易於移動的托盤稱重秤。適用於需要快速稱重托盤上貨物的工業和商業應用。標準版本隨附批准的稱重傳感器。 

FPW 型錄


PW 

PW系列
托盤稱重器薄型,易於移動的托盤稱重模塊。適用於需要在托盤車或起重車上快速稱量貨物的工業和商業應用。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Ex II 2GD IIB ATEX版本也可用不銹鋼製成。 

PW  型錄


SW 

SW系列鐵稱重平台帶4個稱重
傳感器的平台,適用於稱重工業和商業應用中的金屬型材,棒材,管材和板材。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SW 型錄


BP 

BP系列稱重梁一
對堅固而通用的模塊化稱重桿,易於安裝在任何類型的稱重結構下。這些適用於稱量剛性結構(料斗,傳送帶,滾筒單元,罐,板條箱等)。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BP 型錄


TW 

TW系列
高架單軌稱重秤低高度稱重模塊,用於高架單軌,可輕鬆適應任何類型的單軌軌道系統,甚至是現有的單軌系統。安裝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TW  型錄


CW 

CW不銹鋼系列壁掛式稱重模塊
不銹鋼稱重模塊既適用於稱重懸掛式四分之一的重量,也適用於在可傾斜平台上稱重的模塊。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CW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