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s Ex

防爆平台

RPLC 

RPLC系列單電池
圓形平台陽極電鍍藍色鋁製的小容量電子圓形平台。精確而堅固的結構,適用於所有工業和商業應用中的秤和自動重量檢查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RPLC  型錄


" T"系列 

" T"系列-單電池
平台具有AISI304不銹鋼表面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
-高達3000d的分辨率。
-OIML R60 C3。
-IP65 / IP68 / IP69K保護。 

" T"系列 型錄


" T-C6"系列 

" T-C6"系列-單電池
平台具有AISI304不銹鋼表面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
-高達30000d的分辨率。
-OIML R60 C3。
-IP65 / IP68 / IP69K保護。

" T-C6"系列 型錄 


TE系列 

TE系列單室IP67不銹鋼
平台具有精確而堅固的結構的中小型電子平台,特別適合需要在嚴格的衛生要求環境中工作的所有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 

TE系列 型錄


" TE-C6"  

具有鋁製稱重傳感器的" TE-C6" 6000分區單腔不銹鋼
平台,具有精確而堅固的結構的中小容量電子平台,特別適合需要在環境中工作的所有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嚴格的衛生要求。貿易版合法的6000e。

" TE-C6" 型錄


" ESI"系列 

" ESI"系列4池不銹鋼 600x600mm平台
不銹鋼整體式電子平台,配有不銹鋼彎樑式稱重傳感器。適用於各種工業和商業應用的稱重。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 ESI"系列  型錄


ET系列 

ET系列4單元平台
低矮的電子平台,帶有可拆卸的方格加載板。裝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ET系列  型錄


ETI 

ETI系列4池不銹鋼平台
薄型不銹鋼電子平台,帶有可拆卸的裝載板。裝有IP68不銹鋼稱重傳感器。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ETI 型錄


LPI系列 

不銹鋼LPI系列
矮型平台低矮型平台,適用於稱重小車,碼垛車等。配有餐邊櫃和開/關坡道。適用於為各種類型的工業和商業應用創建秤和電子稱重系統。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Ex II 2GD IIC ATEX版本也可用不銹鋼製成。 

LPI系列 型錄


PW系列 

PW系列
托盤稱重器薄型,易於移動的托盤稱重模塊。適用於需要在托盤車或起重車上快速稱量貨物的工業和商業應用。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Ex II 2GD IIB ATEX版本也可用不銹鋼製成。 

PW系列 型錄


BP系列 

BP系列稱重梁一
對堅固而通用的模塊化稱重桿,易於安裝在任何類型的稱重結構下。這些適用於稱量剛性結構(料斗,傳送帶,滾筒單元,罐,板條箱等)。標準版本帶有認可的稱重傳感器。 

BP系列 型錄


刻度和平台 

刻度和平台
推車彩繪或不銹鋼推車設計用於實現移動稱重站,配有一個或多個單池平台。
可以安裝標籤機,無線通信模塊,條形碼閱讀器等。 

刻度和平台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