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computing / Retail

價格計算/零售

AWM 系列

AWM系列多功能/計數零售
秤便攜式多功能秤,帶有雙顯示屏,可用於商業用途。計數,重量百分比,重量或件數或數量百分比檢查和總計功能。 

AWM系列 型錄


ASB系列 

ASB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尺商用緊湊型雙範圍價格計算標尺。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個PLU內存。 

ASB系列 型錄


ASBP系列 

ASBP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尺帶有柱的雙範圍價格計算標尺,用於商業用途。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個PLU內存。 

ASBP系列  型錄


ASG系列 

ASG系列價格計算"零售"規模
雙間隔價格計算規模,用於商業用途。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5個PLU存儲器(直接鍵有5個)。 

ASG系列 型錄


ASGP系列 

ASGP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規模帶有欄的雙區間價格計算規模,用於商業用途。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5個PLU存儲器(直接鍵有5個)。 

ASGP系列 型錄


ASGPP系列 

ASGPP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尺裝有列式和熱敏打印機的雙間隔價格計算標尺,用於商業用途。金額累計功能。127個PLU存儲器(直接鍵中有28個)。 

ASGPP系列 型錄


" ASGMP" 

" ASGMP"零售標尺
零售秤具有雙精度間隔,列式和內置熱敏打印機,可用於商業用途。得益於持久的內置電池和3位操作員的管理,這種秤特別適合在戶外市場銷售,因為它可以同時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服務。該程序還提供導入匯總功能和帶有鍵盤快捷鍵的PLU存儲器。 

" ASGMP"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