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 computing scales(DINI)

價格計算秤

ASB 

ASB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尺商用緊湊型雙範圍價格計算標尺。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個PLU內存。 

ASB 型錄


ASBP 

ASBP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尺帶有柱的雙範圍價格計算標尺,用於商業用途。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個PLU內存。 

ASBP 型錄


ASG 

ASG系列價格計算"零售"規模
雙間隔價格計算規模,用於商業用途。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5個PLU存儲器(直接鍵有5個)。 

ASG 型錄


ASGP 

ASGP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度帶有欄的雙區間價格計算標度,用於商業用途。可連接至打印機,以實現金額總計功能。105個PLU存儲器(直接鍵有5個)。 

ASGP 型錄


ASGPP 

ASGPP系列價格計算"零售"
標尺裝有列式和熱敏打印機的雙間隔價格計算標尺,用於商業用途。金額累計功能。127個PLU存儲器(直接鍵中有28個)。 

ASGPP 型錄


" ASGMP" 

" ASGMP"零售標尺
零售秤具有雙精度間隔,列和內置熱敏打印機,可用於商業用途。得益於持久的內部電池和3位操作員的管理,這種秤特別適合在戶外市場銷售,因為它可以同時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服務。該程序還提供導入匯總功能和帶有鍵盤快捷鍵的PLU存儲器。 

" ASGMP" 型錄


" KST" 

" KST"系列不銹鋼數字秤帶觸摸屏顯示
新型台式數字秤帶有不銹鋼主體和触摸屏彩色顯示,簡單直觀。
得益於C6 OIML稱重傳感器(作為標準配置)和可選的應用程序(計件,統計控制,手動劑量,標籤和總計),可實現較高的稱量性能。
持久的電池電源和側向手柄使秤易於直接運輸到需要的地方。 

" KST"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