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ity and Certificates

質量和證書

Dini Argeo srl提供針對危險環境的稱重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按ATEX 94/9 / CE指令(IV附件)分類。
Dini Argeo生產過程已通過生產和銷售帶有Ex標記的設備的認證,可在潛在危險的環境中使用。
從電子板的設計到指示器,稱重傳感器,平台,碼垛車秤和配件的生產,Dini Argeo srl為ATEX區域提供廣泛的設備。 

ATEX產品摘要表: 

(*)注意:此屏障可以連接到0 / 20、1 / 21和2/22區的設備,但必須安裝在安全區域中。 

可用的批准和聲明:

Dini Argeo srl通過單獨的手冊提供了廣泛的單一產品ATEX認證,以及根據gli assiemi提供的各種Dichiarazioni diConformitàATEX認證:

CCATEX(每氣體polveri):

Dini Argeo系列稱重傳感器的ATEX II 1GD證書。

DCATEX2GD(用於氣體和粉塵)

Ex II 2g IIC T4 Gb X和Ex II 2D IIIC T197°C Db X聲明整個系統的ATEX一致性以及整個系統的標籤,用於Dini Argeo系列的ATEX Ex II 2GD重量指示器具有Dini Argeo ATEX稱重傳感器的Dini Argeo機械結構(每個傳感器必須具有CCATEX認證)。

DCATEX3GD(用於氣體和粉塵):

Ex II 3G IIC T6 Gc X和Ex II 3D IIIC T115°C Dc X用於Dini Argeo的全系統ATEX一致性聲明以及整個系統的相對標籤ATEX Ex II 3GD指示器通過Dini Argeo連接至機械結構ATEX稱重傳感器(每個傳感器必須具有CCATEX認證)。適用於除3590EGTC3GD以外的所有指標(請參閱DCATEX3590E3GD)。

DCATEX3590E3GD(用於氣體和灰塵):

Ex II 3G IIB T6 Gc X和Ex II 3D IIIC T115°C Dc X聲明DINI Argeo 3590EGTC3GD ATEX重量指示器通過Dini連接到Dini Argeo機械結構Argeo ATEX稱重傳感器(每個傳感器必須具有CCATEX認證)。

DCATEXMB4

Ex II 2G IIC T6 Gb X和II 2D III T125°C Db X聲明整個系統的ATEX一致性,以及整個系統的相對標籤,用於非ATEX重量指示器,該指示器連接到Dini Argeo齊納屏障cod。ZBA1S,通過Dini Argeo ATEX稱重傳感器連接到Dini Argeo機械結構(每個傳感器必須具有CCATEX認證)。

DCATEXMECH

平台/稱重傳感器組件套件的ATEX聲明(關於稱重傳感器ATEX聲明,請參見CCATEX代碼)。僅在訂購不帶指示器的平台時才提供選件,如果是,請參考所選的重量指示器可用認證。